這次去日本採買14天!! 走的好累~~

還好姐姐有練過~~平常的馬拉松比賽給我加持了不少

我要來談談小花眼藥水~

相信這人氣商品大家都一定用過,而且家喻戶曉,台灣也有得買了^^ (但好貴喔>"<)

咩~ 當然知道他有多好用~因為 咩 ~也是它的愛用者之一~

但咩~是第一次買"contact" 來用....(粉紅盒包裝)

日本真的太乾了~我連續戴了隱形眼鏡13天~ 每天戴的時數都超過12小時~(日本嘛,要走到腳斷掉才甘心!!!!)

我是在幫客人代買小花時~我當場真乾到受不了~在隱形眼鏡掉下來之前~抓了一瓶"コンタクト”馬上結帳,馬上點!!

呼~~~小花出現~~~~~ 好舒服喔~~~不像是一般紅盒的小花~涼爽無比~,

但卻讓我戴著隱形眼鏡的眼晴馬上舒服水潤了起來~~~

重點是我只點了一次~~可以維持至少3-4個小時~~這樣的好物~~我怎能放過它呢??是吧!!!!!!

這次客人看到小花非常的滿意~這次帶回的小花有愛心小盒子^^

第一個反應即然是~~~~尖叫~~~好~~可~~~愛~~~~喔~~~@@!!

當場交貨時被嚇到!!

但我只能說~~女生嘛~~很難抗拒"粉紅色/愛心/可愛小物"

另一個客人即然把我剩下的小花(紅) /小花 (粉) 全打包了>"<

我只能說~~對不起其他還沒有看到上架的客人了.........SORRY ~~~

日本小花眼藥水P1150774-20130529  

左為:隱形眼鏡用(有多一排粉紅色的字)

右為:一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花 日本 contact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わしれ供さ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