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14天~

你問我開不開心~~~開心~

   買的高不高興~~高興~

    走的累不累~~~累~~

    腳酸不酸~~~酸~~~

但我要說的是~~選擇一雙好~逛街帶你上天堂~ 如果選了一雙~~美觀~~但~~咬腳了~~>"<

就貼這個"絆創膏"吧~

代購一職~就是到某個點去買客人要的東西~距離有多遠~~~就是非常的遠!!(因為代購各式各樣咩 >"<)

我穿的是allstart~非常的軟了~~但還是走到腳踵後~~咬腳了~~

立馬找到藥妝店~買了這個"咬腳專用的絆創  "~我只能說~它長的跟大大的ok繃一樣~但卻是專門在貼腳後跟用的~

一開始咩~~也是都用ok繃在貼~~但走了幾下就掉了~結果還黏的到處都是~ 不喜歡~

日本的藥妝店真的什麼都有再賣啦~ 問了一下~這個很好用!!

我貼上它~走了很遠的路~而且洗澡時~我忘了撕下來~ 洗完才看到>"<!! (我沒有隨便洗洗喔!!)

就這樣我貼了二天~(撕下來是為了要換新一下~~>"<||我也很愛乾淨的啦~~~)

這個是在有咬腳之前,還沒有傷口用的!!(有另一款是有傷口用的,上頭有上了一點點藥..大家可以自己選擇..)

藥妝店的小姐也順便跟我說~~很多人穿鞋都會把後跟磨的"黑黑的",他們也是會用這個來預防~

不然夏天到了~~穿夾腳托時~~背面很難看黑黑的~~嘛是......

腳跟絆創膏IMG_5433-20130529  

以上是在吉祥寺排隊買炸肉丸時~~真的受不了~~去買了來貼!!

希望大家出國旅遊可以事先做好~~準備~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30526389350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咬腳 絆創膏 腳跟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わしれ供さ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