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不是業配文...沒有乾爹乾媽🤣純屬分享)
臉部按摩刮痧時卻意外的舒緩了我長年的飛蚊症😊🥳。

臉部按摩
(不太出現黑點飛來飛去了~~🌈🌈🌈)PS.有高度近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起初我只是因為臉部二夾發現怎麼好像因為地心引力+年紀初長..好像垂垂的....
印像中記得買刮痧板時看過介紹,(先上一點油,比較好刮...小力就行,當按摩)就拿起來刮了二下....有夠痛
(可以參考臉部圖紅色地方刮,不要來回,只能一個方向性,往外刮)!
尤其是刮眉骨的地方時...都痛要請出娘親了!
(我有請教中醫師:臉部穴道較為敏感,如阻塞是會較比痛啦)
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8-03 231349

後來每天早晚上完精華油時我就刮一下,一開始我是左右邊都20下(都阻塞不順,所以好痛),
但之後我習慣了我就加為各50下💪💪💪(平均一下,才不會大小臉..🤣)

沒有想到在一週後,的真,一週後!!我意外在早上騎車出門上班時發現..我看紅綠燈時怎麼眼前的黑點好像...變少了?
(雷射近視後飛蚊症還是在的..)
心想是我想太多嗎?上班看螢幕也發現黑點怎麼變少了(原本飛蚊有點的有線的~飛來飛去的~有深有淺)。
再來我真的很認真的刮!天天早晚臉部保養時都刮!是真的!
只有在我很累時(用眼過久過多)還是會有一點點~~線體出現,但真的少了很多~~👀清澈很多~
跟大家分享一下~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試試喔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方是我使用工具:(參考)我想大家都有自己愛用的品牌跟喜好~我就貼個連結~~想要的可以依喜好去找喔~
1.主角-刮痧板
我是在蝦皮買的,塑膠材質(因為之前買了一支木頭的,都會一直吃油)。(可以先拿瓷碗/瓷湯匙試試)

2.配角-按摩精油🧴
由於我個人屬於較乾肌,我會有用精華液(油),油類比較好推,如果乳液的話很快就會吸收了,,可能刮個幾下就乾掉,刮時會比較不順不好刮動。

感謝看完小妹的分享文~希望這文章對你有幫助喔~😘 😘

arrow
arrow

    わしれ供さ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