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"陰陰",心理想著~應該不會下雨吧!!

清晨4:30從台中火車站出發~一路到了明德水庫~

人好多喔>"< 台灣的路跑風氣愈來愈盛了呢~~

半馬是早上7:15分才跑~預計4小時>"< (本來打算走完的!!)

參加這麼多場路跑~~覺得這場的開跑時間有夠慢的咧~~怎麼7:15才跑呢?萬一太陽公公出來!!那可能我体力都被消耗光了呢!

但我還是期待著~~~晴天^^

一般來說~~你要看到"男生"在廁所前排隊~~我想只有在馬拉松賽才看得到吧!! (這是我參加這麼多場下來的小心得^^|||)

不要問我為什麼~~你來跑就知道了>"< 七早八早排隊上廁所~~還能為了什麼!!!!!!

不過在會場可以看到很多人為了自己的路跑~~購入了好多"裝備",朋友說:成績可以不怎樣~但人一定要帥!!哈哈哈>"<

 

終於~~7:00全馬開跑了~~喔葉~~~

再15分後就換我們了~~~

水!!終於~~~7:15分半馬開跑~~~喔NO!! 人好多~~~我又被擠到後面企了!!

但反正我就慢慢跑~~~~像我朋友說的~~体力好才能撐的比較久!!! (XX咧!!什麼嘛!!)

在沒練跑的情況下要跑25K,真的很要命~~~ 

但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場囉~~~ 反正我有穿G-8000,不怕>"<|||

這次比賽的補給站~不是我在說~~~真的很~~~~爛!!!  只有水~~(但也是我跑太慢~~都被吃光了!!)

整場比賽下來~~我只吃到半根香蕉~~ 5杯水,2杯舒跑~~ (77*1 還是跟跑友要的!!)

明德水庫一共要跑2圈~~ 才有25K

在第一圈時~~其實我就想要放棄了,因為在離終於還有1.5K 時下起了雨~~而且還是那種大大的雨滴那種!!!

連"阿尚"都跑的比我還快~~可能下雨了吧~~結果沒有想到前面的阿尚既然就跑進去休息了~~我心想~~我也不要跑了~雨那麼大~我也要去休息了~~

我跑過了終點站~~腳上的感應器也"嗶嗶"~我還是心裡想著要去休息了~~不跑了~~但我雙腳既然跑去補給站,讓我喝下了2杯舒跑~~>"<

後來我喝完~~就又往前跑了~~結果~~我還是跑完了25K

雨好大!!大到跑在我前面的美妹們~~都不見了~~不知道是不是去休息了>"<

下雨只有一個好處~~~不用去補給站喝水~~也有水可以喝~~

但全身都是雨水~~根本跑不太動~~>"<

終於只剩下6K了~~雨也停了~~但体力消耗太多~~餓到走不動!!

而且這次的路跑路線~~有那種幾乎是45度的坡路~~怎麼跑啊>"<

終於我忍不住了~~我用全力追上前面的跑友:先生~~你有巧克力嗎?? 

第一個說沒有>"<,問了第二個~他把口袋濕濕的77乳加給我~

我在後面邊走邊吃完之後~~~衝到他身邊跟他說~~謝啦~~就一路跑回了終點~~

完全不是因為77有那麼神!! 絕不是!!  是因為~~我真的餓了~~再不回到終點~~XX的!!我就要餓死在路邊了~~

不過在我跑的過程裡~~有一個8旬的伯伯一直在我前面  ~~是在我吃完77之後才追過他的~~

人家8旬吔 ~~ 真的好利害~~半馬吔!! 而且他不是用跑的~~是用他的雙腳一路"拖"著跑喔~~

人家一樣在大雨裡跑完25K ~只是他有雨衣~~我沒有>"<

最後太陽公公出來了~把我的衣服從濕濕的滴水曬到乾了!! 可見~~我真的跑太慢了!!

不過~~最回到終點時~我只有佩服自己!!怎麼有辦法撐過來~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"大"雨裡比賽!!

還是要誇自己一下~~我好棒^^

https://shope.ee/2Kvip6KDrM 

希望我可以一直這樣跑下去>"<

加油~~~~~~

page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拉松 半馬 明德水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わしれ供さ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